八卦阵(9月15日):传天后怀孕逼宫梁朝伟

2013年09月16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传刘嘉玲[微博]婚姻告急 “小三”天后怀孕逼宫

刘嘉玲与梁朝伟刘嘉玲与梁朝伟

  就在网民热议王菲李亚鹏离婚事件的时候,另外两条关于汪峰[微博]与梁朝伟[微博]的劲爆八卦消息也在网络传开,而且“杀伤力”不比“天后离婚”弱。有传闻称一位天后级人物借“怀孕”逼宫梁朝伟。不少微博爆料红人都在含沙射影地讨论此事,“八教主”发微博道:“背着老婆找小三千万记得使用安全套,傻了吧。”

李宇春否认与何洁[微博]不和:她记不清发过短信

何洁与李宇春(资料图)何洁与李宇春(资料图)

  从成都走出的歌手何洁在北京举行了婚礼,但同时出道的李宇春与张靓颖[微博]双双缺席,引发三姐妹感情不再的传闻。李宇春言及此事大呼冤枉,她说,自己从来没有收到过何洁发的任何短信,后来见媒体报道此事后才知道当年姐妹结婚了。虽然当晚她发了短信表示歉意,但后来越想越没想通,专门发短信给何洁问她究竟有无通知自己,一定要证实清白。

薛蛮子自述:我看微博就像皇帝批奏章

薛蛮子正在自述此前经历。警方供图薛蛮子正在自述此前经历。警方供图

  身在高墙内的网络大V薛蛮子向民警自述了成为微博大V的历程,他概括称是一种“每天有皇帝批阅奏章的感觉,自我感觉飘飘然”。

黄百鸣[微博]儿子大婚望抱孙 林峰[微博]吴千语恩爱

黄百鸣的儿子黄子桓与女友郑嘉敏设婚宴黄百鸣的儿子黄子桓与女友郑嘉敏设婚宴
林峰吴千语林峰吴千语

  香港著名电影人黄百鸣的儿子黄子桓与女友郑嘉敏结束爱情长跑设婚宴,以电影作主题布置婚宴场地。黄百鸣在圈中人缘好,不少影坛中人也纷纷现身到贺,包括甄子丹[微博]、熊黛林[微博]、林峰、吴千语、陈加玲、罗明珠、泰迪罗宾、吕良伟[微博]、狄龙夫妇和任达华[微博]等均盛装现身。林峰和吴千语这对情侣甜蜜赴囍宴,还成为焦点之一。

网曝李亚鹏离婚后KTV内与美女高歌(图)

网曝李亚鹏离婚后在KTV内唱歌网曝李亚鹏离婚后在KTV内唱歌

  9月13日,“鹏菲”8年婚姻走到尽头,当晚,王菲独自一人面带憔悴返京,而李亚鹏则留在老家乌鲁木齐。9月15日晚,微博上曝光了李亚鹏离婚后与一众朋友现身乌市某著名高档KTV最大的包厢,与美女嗨歌的劲爆照片,照片中,显示李亚鹏在KTV,手拿话筒,在美女的陪伴下,忘情的嗨歌,自我陶醉。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