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入院待产 老公杜江全程小心搀扶

2013年09月18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日(9月18日)下午5时许,霍思燕[微博]在老公杜江的陪伴下入住某高档妇婴医院待产。当日,霍思燕虽已大腹便便,但略施粉黛精神状态不错。即将生产的霍思燕坦言,虽然会一阵一阵有点害怕,但觉得很幸福。自信早已做好当爹准备的杜江,更是全程小心搀扶霍思燕,呵护备至。

  当日正值霍思燕的预产期,大约下午5时许,杜江亲自驾驶一辆黑色保姆车驶抵东四环某高档妇婴医院,霍思燕黑超遮面,满脸笑意坐在副驾驶位置。待车挺稳后,杜江开始忙前忙后,一手拎着行李一手小心搀扶霍思燕下车,随后一路护送爱妻进入医院。虽然已经大腹便便,但霍思燕依旧略施粉黛不失俏丽之色,看上去神采奕奕。

  谈及即将迎来的小生命,两人难掩喜悦之情,称早已做好了当爹妈的准备,心情挺好。虽然即将面临生产的疼痛,但霍思燕称虽然会一阵一阵地害怕,但想起来就觉得很幸福。据悉,如果顺利的话,霍思燕将于明日(19日)生产,并极有可能是剖腹产。(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敖华琨/视频)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