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孙俪怀上二胎推迟开拍新剧

2013年09月18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孙俪邓超一家三口(资料图) 孙俪邓超一家三口(资料图)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今天(18日)有知情人向新浪娱乐爆料,称孙俪[微博]因怀上二胎推迟开拍新剧《大猫儿追爱记》,该剧的拍摄将无限期推延。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孙俪经纪人郭思,但她没有作出回应;《大猫儿追爱记》出品方相关人员则表示该剧开拍日期未定,但不清楚孙俪是否怀二胎。

  孙俪怀二胎? 经纪人未回应

  今天有知情人士向新浪娱乐爆料,称孙俪近日怀上二胎,正准备开拍的电视剧《大猫儿追爱记》也因此而推迟。据悉,《大猫儿追爱记》是海润影视为孙俪量身打造的电视剧作品,孙俪和张译9月16日做客新浪聊《辣妈正传》时,张译还爆料孙俪过完中秋节将进组拍摄该剧。该知情人士表示,除了《大猫儿追爱记》之外,孙俪还因为怀孕的缘故而推掉了其他几部新戏。就此,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孙俪经纪人郭思,她回复短信称不方便接电话,希望以短信沟通,但新浪娱乐发信表示希望求证孙俪是否怀二胎的消息后,对方却一直没有回应。

  宣传新剧期间谈儿子 关系像铁哥们

  前不久孙俪宣传《辣妈正传》的时候表示,与剧中角色相似,生活中的自己也曾经被孩子折腾得差点崩溃。她还强调一直没有把全部时间全放在工作上,生小孩以后也是这样,“朋友都认为我的这种‘宅生活’特别适合带孩子。”

  有了快两年当妈经验的孙俪,最近言语间俨然像是半个育儿专家,她说,自己和儿子的关系像铁哥们儿,“因为我的职业关系,让我有一个很好的习惯,喜欢去观察小孩,他总和父母有些一样的地方,因为他身体里带着爸爸妈妈的基因,即使有些你不太喜欢,也要去认可它。对孩子不要老想着控制。”

  另外新浪娱乐联系《大猫儿追爱记》出品方海润影视相关人员,对方表示该剧正在筹备中,何时开拍未定,对于孙俪是否怀二胎一事并不清楚。(覃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