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深圳热播 孙俪成辣妈代言人

2013年09月18日14:52  新华网
孙俪 孙俪

  新浪娱乐讯 由孙俪、张译[微博]主演的电视剧《辣妈正传》正在深圳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与口碑都节节攀升,而孙俪也迅速坐稳内地第一辣妈的宝座,与维多利亚、小S[微博]一样成为辣妈界的楷模,但是戏里戏外的孙俪其实是两种完全不同类型的辣妈。

  孙俪戏里不靠谱“作”辣妈 戏外细心周到“强”辣妈

  别看都是辣妈,戏里戏外的孙俪可是两种不同的类型。孙俪在剧中饰演的夏冰,留着一头乱糟糟的爆炸头,一到家就非常不修边幅,没事也会扯弄着自己的“鸡窝 头”,造型上也是十分夸张花哨,全是亮色系,第一次见婆婆就被认为没穿裤子;行为上也非常不靠谱,大半夜的就让老公出去买春卷,买回来又不吃。但是就是 这样一个“作”女人,在有了孩子之后慢慢地发生着改变。

  相比于剧中的“作”,戏外的孙俪可完全不同,孙俪直言自己很乖,像是一碗清凉去火的绿豆百合汤。在怀孕的时候孙俪就懂得陶冶情操,做好胎教工作,常常安静地画画,十分有爱。而有了孩子之后的孙俪表示自己变得很温柔,脾气变好了很多,有时候还会为儿子小小的成长而幸福的哭得不成样子。这样一个温柔细心的妈妈背后还有她强悍的一面,孙俪自言踩十厘米高跟鞋抱儿子一点问题也没有。在片场孙俪还会一边抱孩子,一手扛婴儿车,想想那幅画面就知道孙俪这位辣妈强到无敌。

  孙俪晋升辣妈

  什么样的妈妈才叫辣妈?一:打扮时尚,二:个性独特鲜明,只有抓住这两点精髓才可称之为辣妈。在《辣妈正传》播出之前,谈到辣妈,跳入观众脑海的必然是维多利亚、小S。

  维多利亚作为世界级的辣妈,拥有着最帅的足球运动员老公贝克汉姆,三个帅气的儿子和超萌的女儿,维多利亚的幸福令很多女明星们垂涎。不过维多利亚之所以为辣妈更因为她曾是辣妹组合的核心,如今拥有着自己成功的时尚事业,引领着时尚潮流。

  小S之所以被称为台湾第一辣妈,不仅仅因为其身材性感、打扮时尚,更因为她处处语出惊人,性格热辣直接,行事大胆出位,而今已经拥有三个孩子的她当之无愧地被称为辣妈。

  在《辣妈正传》播出之后,孙俪也被深深的烙上了辣妈的烙印,晋身为内地第一辣妈。不管是《辣妈正传》中的辣妈夏冰,还是现实中的孙俪,都与小S、维多利亚有所相同,他们同样都是时尚娱乐界 的百变女王,同样拥有着独立的人格魅力,也同样都有着妈妈的柔情一面。有所不同的是孙俪饰演的辣妈有点小任性、很直接、真实,有些小野蛮,一句不合便会瞪眼 耍狠,甚至爱“用武”,在热辣之余又有很多未成熟的小可爱。这些小细节更令荧屏上辣妈孙俪显得与众不同。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