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孙俪大尺度演绎小太妹(图)

2013年09月18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辣妈正传》剧照 《辣妈正传》剧照
《辣妈正传》热播 《辣妈正传》热播

  新浪娱乐讯 由孙俪、张译[微博]、明道[微博]、邬君梅[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辣妈正传》正在浙江卫视[微博]黄金档开播。“小主”孙俪变身简单粗暴小太妹,不但造型时尚火辣,更因其毛躁性格惹出一连串乌龙事件,经常对张译饰演的元宝 “暴力相向”。而孙俪还自曝拍摄期间入戏太深,甚至在背后“调戏”了邬君梅。

  >>>点击为电视剧《辣妈正传》打分

  火辣造型 展潮妈最新标配

  撞色、拼接、透视、亮片、金属配饰,孙俪剧中近100套服装几乎涵盖了所有流行元素,爆炸头、墨镜、热裤、高跟鞋更是成为“辣妈”的标准配置,大到服装、配饰,小到指甲油,造型用尽荧光色系,每日必有新造型,加上这位“辣妈”白天是办公室光鲜亮丽女白领,晚上即刻变身夜店KTV嗨歌女王,可以说只要夏冰一现身必定闪亮全场。当被问及海报中单手抱孩子的造型,孙俪表示:“这个让宝宝骑在胯上的姿势会让他更舒服,更有安全感。我觉得这也能体现出现代女性的进步,这样一只手抱小孩,另一只手就可以干别的事情,两不耽误。”

  性急太妹 对张译“家庭暴力”

  告别宫中的尔虞我诈,孙俪转作大大咧咧小太妹。《辣妈正传》开场,张译扮演的“元宝”带夏冰回家见家长,因着装大胆遭婆婆嫌弃,后又有邻居李阿姨上门说三道四,夏冰终于忍不住怒火,用头撞向李阿姨,并大喊:“有种我们单挑”,甚至还错手将拖鞋扔到了婆婆头上。除此之外,夏冰还经常对元宝 “暴力相向”,抬手就打,而且必须百发百中。对于这样一个毛手毛脚、简单粗暴的角色,张译却表示:“我觉得这正是夏冰可爱的地方,真诚,不虚伪,我愿意跟这样的女孩在一起。”

  入戏太深 背后“调戏”邬君梅

  孙俪坦言:“拍摄《辣妈正传》期间,我完全是夏冰附体,有一次差点伤害君梅姐。”原来是电视剧拍摄末期,演员都快杀青时,孙俪跑到正在化妆的邬君梅身边,深情地说:“君梅姐,马上就要杀青了,你会不会想我呀?”说完便神经大条地接着去拍戏,谁知拍完一回化妆间就被造型师责备:“不许再跟君梅姐提杀青的事儿!她刚才哭得都上不了妆了!”孙俪自己也无奈地表示:“入戏太深,出不来了。”(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