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离婚后低调回港逛名店(图)

2013年09月30日08:11  新浪娱乐 微博
王菲大方站好让途人拍照,证明心情没受影响。
网友形容王菲孤身一个人上路,感觉很寂寞。
王菲耐心等候上飞机
谢霆锋的生意越做越大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王菲自从9月13日宣布离婚后,一直传言不绝,还指事件扰攘至近日才稍为平息。她趁着这段时间前往香港,被网民遇见而暴露行踪,还形容王菲一个人上路显得很寂寞,其实王菲一个人前往香港就立刻去逛名店挑选衣服,其实她依然乐在其中。

  被网友形容感觉寂寞

  前天(9月28日)有网民在北京机场遇见王菲,并和她乘坐同一航班前往香港。该网友形容王菲孤身一人在飞机上坐在她前面,一个人上路,感觉王菲很寂寞。戴着太阳眼镜、穿格仔衬衫的王菲却悠然自得,看见有途人向她拍照,也会停下来让途人拍摄,比以前更少了避忌。即使昨天(9月29日)是星期天假期,王菲仍被网民发现她在ifc逛名店,不过只拍到她的背面,但所穿的格仔衬衫跟前一天相同。刚好刘嘉玲[微博]也在香港,两姐妹不知道会不会相约叙旧,或到了刘嘉玲经营的餐厅才会见面呢?

  虽然有传王菲有意回归香港,全面进行复出大计,并计划明年中再举行巡回演唱会,但一切都只是传闻。王菲一向随自己心意而行,没有人能阻止,所以是否再踏舞台还没有回复。同时,她前往香港可能只作短暂停留,或再去美国探望女儿童童,也有可能会去印度灵修。

  谢霆锋内地伸延事业版图

  至于旧爱谢霆锋在生意上也愈做愈大,谢霆锋昨天(9月29日)现身上海,并公布加入诺亚方舟集团;Linx皇室会员全球俱乐部首次登陆亚洲,谢霆锋也加入,昨天(9月29日)首次开会。谢霆锋的事业版图继续伸延,更上一层楼。(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