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否认与林更新恋情 称没有男朋友

2013年10月14日02: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冬雨 周冬雨
周冬雨 周冬雨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2013美丽天使暨首届外滩绅士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13日在上海盛大举行。贾静雯[微博]、周冬雨[微博]、刘孜[微博]、黄志忠[微博]、王伟忠[微博]、许明明、罗熙杰等明星亮相助阵。

  当天,与林更新[微博]被传恋情的周冬雨,以一身印花复古装扮亮相,十分的甜美可人。采访时,问及此事周冬雨不仅矢口否认,更摇头暗示暂时没有男朋友。

  近日因小S[微博]卷入代言风波,作为小S的恩师,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在红毯上并未做出任何的回应。而另一位“男主”李晨[微博],在媒体齐呼“接受采访”时,愣是由保镖护送而“逃”,看来李晨似乎还未走出与张馨予[微博]的失恋情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