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明星》霍尊反击 潘阳老公送惊喜

2013年10月28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霍尊 霍尊
霍尊火风 霍尊火风

  新浪娱乐讯 周一(10月28日)晚22:00《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会有一位明星子女被淘汰离开。上周意外只得到第四的霍尊这次调整好状态决心要来一场“绝地反击”;而已经走过了八期的潘阳似乎已经不在乎名次,但现场的表演却一波三折;才刚来不久的李宣上期只拿到第三,这次似乎就面临被淘汰的危机;想尝试不同风格的宝弟带来了颠覆表演。

  霍尊:以一个男人的姿态来证明自己 火风现身和儿子合作《大花轿》 

  霍尊在刚参加比赛的前两期连续两次夺得第一,但在上期的比赛中却只拿到垫底的第四,这样的结果令他自己也不能理解。但在接受结果之后,意识到自己已经被逼入绝境的他这次决定拿出杀手锏:将自己最本质的东西展现给大家,所以在父亲火风提出要到现场帮他助阵的情况下,他还是毅然决定一个人“以一个男人的姿态”来证明自己,以一首自己改编的名曲《茉莉花》惊艳全场。

  虽然接受儿子想要一个人表演来证明自己的决定,但爱子心切的火风当天还是赶到了现场为儿子加油助威。火风还把霍尊的歌声和自己的歌声比作“一个天一个地”,赞扬儿子的声音犹如天籁而自己的则更接地气。在主持人鸥哥的撮合下,现场火风和霍尊一起演唱了一首火风当年的成名曲《大花轿》,完全不同性质的两个声音结合在一起产生了惊奇效果。

  潘阳老公石磊惊喜现身  现场再度求婚  

  已经走到第八期的潘阳一上台就直言“今天我没有助阵嘉宾”,令现场的观众和主持人都大为疑惑。原来潘阳的老公石磊曾说过如果潘阳能走到第八期,他就去现场给潘阳当助阵嘉宾。但在潘阳来参加节目的前一天,石磊在打篮球的时候不小心受了伤,膝盖一根韧带断裂两根撕裂,虽然石磊表示只要能去现场他一定要去,但心疼老公的潘阳还是逼着石磊把飞机票退了,决定自己一个人完成他们一起准备的节目。  

  而原本为了潘阳的节目,节目组还准备了一架三角钢琴,主持人鸥哥为了不浪费准备好的三角钢琴,还是给潘阳请来了一位钢琴师。这位钢琴师出场的瞬间,潘阳惊呆了,原来他就是潘阳的老公石磊。为了潘阳的节目,拄着拐杖的石磊还是来到了节目现场,曾是朗朗同班同学的石磊弹着琴和潘阳一起完成了准备许久的节目--《我愿意》。表演结束后石磊更是现场再度向潘阳求婚,一句“下辈子再嫁给我”令潘阳感动不已。

  李宣忆母深情感动鸥哥 宝弟搭配杨迪颠覆演出  

  上期初次登场但却只排名第三的李宣这次请来了相声小品演员牛群老师给自己助阵,两人合作了一段经典的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回忆起高秀敏老师,牛群大哥也显得感慨万千,李宣更是说道情动处泣不成声,真挚的情感让一旁的主持人鸥哥忍不住也抹起了眼泪。   

  宝弟自参加比赛以来就一直展现的都是动感时尚的歌舞表演,这次宝弟却决心颠覆一下,搭配打扮成师奶的杨迪来了次完全不一样的表演。(tg/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