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李晨张馨予复合称捕风捉影

2013年10月31日12: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馨予晒出两人同养的一只猫表示“想你” 张馨予晒出两人同养的一只猫表示“想你”
李晨也晒出了同一只猫 李晨也晒出了同一只猫
张馨予李晨九月宣布分手 张馨予李晨九月宣布分手

  新浪娱乐讯 今日(10月31日),有媒体曝出李晨张馨予疑似复合的消息。对此新浪娱乐联系李晨[微博]经纪人刘陆,对方否认复合一说,并称微博传闻为捕风捉影。

  李晨和张馨予[微博]这对情侣从高调宣布恋情到最后无端分手,经历了一年,两人曾同养一只猫,被认为“坏女人”的张馨予近日发微博晒出猫的照片,并呼唤:“想你”,李晨早晨也发了微博晒出猫的照片,贴张打哈欠的照片,疑似回应。不过,张馨予很快又都删除了该条微博。对此,有媒体报道称两人有可能旧情复燃。新浪娱乐联系李晨经纪人刘陆,对方表示:“没有复合,请媒体不要再捕风捉影,谢谢大家的关心。”(JZB/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