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明星》决赛倒计时 胡瓜之女加盟

2013年11月18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小祯 胡小祯
九孔 贾玲 胡小祯 九孔 贾玲 胡小祯

  新浪娱乐讯 经过前十期明星子女的精彩比拼,接下来两期《我不是明星》将是最后两场常规淘汰赛。本周新晋的两位明星子女分别是胡瓜之女胡小祯和内地演员李成儒之子李大海。胡小祯不但邀来内地笑星贾玲前来助阵,更有台湾搞笑艺人惊喜出场为表演添彩;相比较胡小祯,李大海就显得形单影只,倔强的他通过努力证明自己。

  胡小祯曝胡瓜是“电脑白痴”

  胡小祯本次得到了两位嘉宾助阵--贾玲为她化身“村姑”劲歌热舞,九孔也专程从台北前来为她的加油。三位在台上几乎停不下来,胡小祯爆料爸爸胡瓜生活中总爱恶搞徒弟和外孙女,同时更是个地道的“电脑白痴”,有一次居然想用空调遥控器来“开”电脑。而对于自己明星子女的身份胡小祯坦言确实有些困扰:六岁前因为父母太忙总是没有时间照顾小祯,跟随外婆长大的她意识里竟不曾有过“父母”这个概念,后来长大后父女俩的关系才渐渐好起来;刚步入工作岗位实习的小祯,却没人敢给她安排任何工作,只因父亲胡瓜的身份……这次胡瓜本人虽然没来现场为爱女加油,却托节目组送上了VCR,身在台湾录影棚的他还动员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为爱女加油,面对父亲如此辛劳工作也不忘为自己打气,台上大大咧咧的小祯一时感动到哽咽。

  唱歌梦想遭遇点评:“无病呻吟”

  相对于胡小祯在台上的温馨场景,同样身为新晋明星子女的李大海就显得有些落寞了。大海坦言,曾做过音乐人的他最大的梦想是开一场自己的演唱会,但这个音乐梦父亲却并不支持。在谈到父亲时李大海自曝:成长的28年间和父亲单独见面的时间不超过100天,此次来参加节目也并没有告诉父亲。而节目组也将之前赶赴北京见到李成儒时录制的一段VCR在现场播出:屏幕中李成儒眉头紧锁,不但直接表达不支持李大海来参加节目,甚至批评儿子“你狗屁不是,男子汉的东西你没有……要是这几个人都战胜不了,你就别唱了,这条路走不通……”冷漠的言辞令全场观众为之震惊,台上一片沉默,台下也寂静无声。为了证明自己,李大海演唱了一首《你的样子》送给父亲。(TG/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