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与新浪打造璐人订制活动细则

2013年11月19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由新浪娱乐与李小璐共同发起的爱心公益项目“璐人订制”正式启动。该项目旨在通过明星自身的影响力与媒体合力,为普通人圆梦。以下为活动细则:

  第一期:11月19日-11月27日

  征集主题:帮助孩子们圆梦

  征集内容:用户需同通过“秒拍”客户端,用视频录制的方式将孩子愿望讲述出来,并发布上微博加关键词#璐人订制助你圆梦#,李小璐及其工作团队会通过话题筛选从中选出一个最有心意的愿望,来帮助小朋友实现。

    愿望征集时间:11月19日10时-11月23日24时

    其后,李小璐及其工作团队将从11月24日起筛选并实施圆梦计划,通过私信与选定者进行联系,并将于11月27日将愿望展示出来。

  第二期:11月28日-12月8日 

  征集主题: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订制你的专属感恩季

  征集内容:用户通过微博上传照片,可以是父母和孩子的照片,温馨的、痛苦的、有笑有泪的照片,配上梦想愿望。

   愿望征集时间:11月28日10时-12月2日24时 

    其后,李小璐及其工作团队将从12月3日起筛选并实施圆梦计划,通过私信与选定者进行联系,并将于12月8日将愿望展示出来。

  第三个话题:12月9日-12月19日

  征集主题:订制你的圣诞甜蜜

    征集内容:用户通过微博的方式,书写自己与另一半的圣诞甜蜜心愿,并赴照片。

    愿望征集时间:12月9日10时-12月13日24时 

    其后,李小璐及其工作团队将从12月14日起筛选并实施圆梦计划,通过私信与选定者进行联系,并将于12月19日将愿望展示出来。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