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田朴珺:才不跟你侃王石呢

2013年11月20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我无名指有颗蛋,有颗蛋!我右手在发光,发光!谁也不知道,不知道,我是已婚是未婚!我是一个女强人,女强人,女强人……我有许多好闺蜜,好闺蜜,好闺蜜……我有许多的秘~~密~~~~(婚没婚?)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新版《小龙人》的调子呦~)才不跟你侃王石呢!

鸽子蛋

  看看自己的手,怎一个“酸”字了得!其实人家也想去晚宴,可只得法院苦蹲半天!( ⊙o⊙ )哭天!抹泪!

躺

  法院门口,艾玛!娱乐口记者这是要逼死法制口记者的节奏么?明星红毯被你们占领不算,法院门口都被你们占领了!=____= 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小伙伴?!补药闹了!TUT

打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我在这里等你,而你在囚车里与我擦身而过,不留半个魅影;我在寒风中瑟瑟发抖鼻涕糊脸站到腿软没口热饭,而你西装革履优雅从容步履轻盈从我跟前走过,进屋里享受了13个小时暖气又嘚瑟着出来冲我say个“古德拜”……次奥,从此律师是“最讨厌职业”黑名单前三,再也不要一起玩耍了!Hing!

采访

  还有我说,房顶上内两哥们儿,都两小时了,下来是不下来啦?你们是要数德艺双馨梦女士头顶有几个旋儿么?说好的一起相偎盯出口呢?撇下人家爬那么高是几个意思!以后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

媒体

  更逗的也还有,传李某某二审改口供,从原来喝醉不知情变成一进事发房间就接到妈妈的电话,啥都没参与!难道是麻麻半夜害怕你肚子饿,喊你回家切黄瓜?

黄瓜

  也罢,说点儿轻松的吧(就没有轻松过!)……这两天,一个名叫“林晨”的“童星”异常的火!一秒KO掉各款人气男偶像,甩开乐圈众一线咖,晋升超越宇宙“无极线”!亮瞎你的眼!而且,他缩他滴粑粑长得灰常像林志颖哟!你没看错,真的是KIMI粑粑林志颖哟!39岁童颜林志颖哟!=_____=

林晨

  说到童颜,贵圈小年轻儿里好几位都是童颜代表。不过下面这位,请不要放弃治疗好嘛!!!

鹿晗

  连从不混偶像圈(是混不上吧!)的刘欢老师专访都有“不上妆还是不要拍视频”的要求呢,各位专注自黑30年的爱豆们……还是别对自己太狠呐!

刘欢

  关于“脸”,24小时滚动新闻里有很多个传说。其中一条“韩超级地包天双胞胎经数次整形手术长相仍同步”,看完后直接倒地不起!噢No!贵国整容除了增高这一宇宙性难题,其余都能改造妥妥滴so easy?隐藏在“美少女”背后的小屌丝的我表示,不能(人穷志短之不能够)跟你们一起玩耍了……

汉字

  其实,神奇变脸术除了靠医学整容,还可以靠化妆,靠对比,靠找角度,靠PS,靠内什么神器,靠内什么秀秀~可素总有PS都拯救不了的银!好忧桑!

董璇陈妍希

  PS什么的有时真是太讨厌了!老张和媳妇这张海边亲密照到底是不是合成的呢?这简直和超生案一样扑朔迷离!

张艺谋

  话题说着说着又严肃了,俺们继续折返欢脱轻松路线\(^o^)/“夏洛克”里地高智商罪犯莫里亚蒂(可亲切称之为莫娘=V=)公开出柜啦!

莫娘

  呃,感觉直男在贵圈生存空间越来越窄了!有网友机智反应:还记得那个经典求职梗么——面试完出门前看到一坨废纸,遂低头弯腰拾起……现在想想,真是细!思!恐!极!

啊

(佩茗/文)(佩茗/文)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