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高呼爱男生撇同性情 称可能不婚

2013年12月02日04: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Hebe田馥甄(资料图) Hebe田馥甄(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田馥甄(Hebe[微博])绯闻对象男女通杀,但最为人熟知是跟张惠妹[微博]的女执行经纪钟若涵传了6年蕾丝情,Hebe日前接受专访,明确表示“喜欢男生”,但对同性绯闻不觉困扰,也不会刻意回避。此外她认为婚姻无法保障爱情,未来可能不婚,她说:“婚姻是没有意义的,不觉得婚姻是恋爱的终点”。

  今年30岁的Hebe从S.H.E。单飞成功,第3张个人专辑《渺小》已发行,但Selina[微博]和Ella[微博]都已是人妻,她感情上却仍扑朔迷离,自出道以来,她除了跟周杰伦传绯闻,其余多与“同性”沾上边,最早曾跟知名的演唱会制作人阿膨传过同性绯闻,跟前女助理廖慧呈也传出过从甚密,但其中与钟若涵的蕾丝情传得最久,2人分合多年,日前又传复合,还被拍到一起看豪宅。

  嫌结婚很麻烦

  对于同性绯闻,她受访时轻松看待也不逃避,她说:“不管大家性向,男生女生或者怎么样,觉得可以聊得来的,大家就是相处,没有想太多,如果觉得困扰,我一定会很极力的去避开这一块!”强调不会因此与同性友人划清界线。但究竟性向如何?她不假思索地说:“我喜欢男生!”

  她是S.H.E中仅存的黄金剩女,却对婚姻没有任何憧憬,她说:“结婚蛮麻烦的,我可以不婚,如果就谈恋爱而言,婚姻不会是向往的句点。”话虽如此,她坦言若是要生小孩,需要在法律上给孩子监护权的保障,她才会考虑结婚。

  幻想当温柔妈

  她喜欢小孩,坦言常跟Selina与Ella讨论将来有了孩子,会当个怎么样的妈妈,她说:“人生走这一遭,如果可以体验亲子感情的过程还不错,自己生当然好,如果老到没有生育能力,再考虑收养也不错。”她幻想未来是个温柔的妈咪,“我就是会扮白脸,对他们说宝贝要记得写功课喔,然后逼老公当黑脸”。

  在感情上她坦承爱面子,一开始不会投入太多感情,“就算内心喜欢对方,还是会逞强,除非感受到对方真的投入的时候才会全心的表现出自己的热情”。

  此外她在S.H.E。当中唯一没朝戏剧发展,原因在于她对演戏有恐惧症,她说:“我比较理智,有些角色不够生活化,没办法说服自己融入剧情,也太正经了,就像哭戏,我也哭不太出来。”

  30岁歌姬 男女通吃

  本名:田馥甄

  年龄:30岁(1983/3/30)

  身材:161.5公分/43公斤 32C、24、33

  酬劳:广告:每支900万元台币

  2005年 阿膨

  逛建国花市她摸Hebe腰,后又被目击去华纳威秀看电影

  2006年 周杰伦

  他为追Hebe,为S.H.E写歌、邀Hebe拍MV,MV中有搂肩画面,被戏称成周董的女人

  2006年 钟若涵

  多次被拍到与Hebe看电影、吃火锅,后来传分手,日前又被拍到一起看豪宅传复合

  2012年 廖慧呈

  被拍到2人逛河滨公园晒恩爱、她到Hebe豪宅相处13小时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