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邓文迪6分钟年华老去

2013年11月22日12:28  新浪娱乐 微博

  曾经有14年时间摆在你面前,你没有珍惜,等你失去的时候只得6分钟年华老去,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你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切记要在结婚协议书上加八个字:你只能有两位前妻!

唉

  其实小编在这里想劝几句,咱邓姨,虽是你没拿到默姥爷的股份,但还是分到了纽约北京好几处房产呀,邓姨你是好多年没回国了吧,不知道咱北京房价的行情,真的,咱不差钱!不要再撅嘴啦,快回来吧,当年子怡娘娘去美国发展,多亏你提携才华丽变身国际章,如今也让子怡娘娘给你介绍个男朋友,摇滚圈有的是荷尔蒙旺盛的男青年,没准你就能遇到自己的“音帝”呢!上头条什么的都不是事儿!

啊

  别担心被网友起名“上不了头条君”,能得这名字的都上了头条了,还是专属头条呢,名气大了,钱就从天上砸下来,代言演出堆成山。这不,上不了头条君刚刚在上海探完子怡娘娘的班,就近就参加某品牌活动,财色尽收的头条君一点也没有受到这几日网友调侃的影响,在台上笑得合不拢嘴。而台下粉丝则高举“头条”标语,还把子怡娘娘的名字喊得山响,催促二人结婚,这是要让头条君赶快上“爸爸去哪儿”的节奏吗?

头条

  话说如果想生二胎,真是要趁现在,不用担心计生委找上门,他们现在都忙着找国师呢,在他们眼里,国师俨然变身007,遁于无形中,让他们“千方百计也找不到”,可话音还没落,来自香港的徐克导演就轻而易举的把国师抓个正着,还有图有真相!计生委要不要考虑聘请徐克做外援呀?

啊

  有小编的男同事看徐老怪竟有这份能力,纷纷要求他去探林志玲的班,这又是为哪般?原来,女神林志玲被曝与一中年贵妇一起低调挑婚纱,沉重打击了心存幻想的小编男同事……

淫荡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女神,杨过的女神自然就是小龙女啦,不过,“姑姑,我求你一直活在8岁。”

陈妍希

  其实姑姑也不要伤心,远在唐朝以胖为美,近在法国,还是有人以胖为美的。这位体重高达272斤的女模最近就火了!不过同样是肉,你咋就不往胸上长捏!!

哈哈

  有肉总比没肉强,今天早上柳岩姐姐等的照片不知浪费了多少宅男的手纸!但小编脑洞又开了,根本阻止不了!于是陷入了深深的担忧中……

哈哈

(竹圆/文)(竹圆/文)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