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托代理人接受计生调查 结果将公布

2013年11月30日02:52  京华时报 微博
张艺谋(资料图) 张艺谋(资料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纷扰多日的张艺谋超生事件似乎终于要迎来当事人的回应了。昨天有消息称,张艺谋及妻子陈婷已委托其代理人携带相关资料到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接受调查,结果随后公布。记者就此事拨打张艺谋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11月29日,新华社记者从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获悉,张艺谋、陈婷已委托其代理人携带相关资料到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接受调查。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正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处理结果出来后向社会公布。不过报道并没提及张艺谋和陈婷本人有无亲自前往。

  张艺谋的“超生事件”自被媒体曝光以来一直波澜不断,先是无锡市计生委声称找不到张艺谋本人,后又闹出“大舅子”陈剑出面澄清的大乌龙,就连正在和张艺谋合作拍戏的演员们出席活动都免不了被追问对此事的看法。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