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檀亮相盛典活动 幽默机智受卫视青睐

2013年12月17日16:21  新浪娱乐 微博
主持人紫檀 黄伟 主持人紫檀 黄伟

  新浪娱乐讯 日前,2013年中国汽车行业的年度盛事评选活动在北京举行,央视女主播紫檀一袭红裙亮相该活动并担当主持人。

  一年一度的汽车盛典云集了中国汽车行业奔驰、宝马等优秀企业,本次评选及颁奖以权威、专业、公平、公正为特点,堪称2013年中国汽车行业的年度盛事。活动当晚,主持人紫檀一身红裙出场,刚一出场,就因为台阶过高险些摔倒,搭档黄伟更是在开场白中调侃紫檀:“快过年了,紫檀在用行动给大家拜年呢。”紫檀机智应答:“很开心这次可以和前辈一起合作,我这是拜倒在您的石榴裤下了。”以幽默的方式将这个小插曲化解开来。两位主持人全程默契互动,将这场以“激荡车坛盛宴 见证谁致巅峰”为主题的盛大的评选活动主持的井然有序。

  据了解,紫檀此次的主持受到了旅游卫视的高度关注,将被邀请主持该卫视一档全新的汽车栏目。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