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斌李娜英恋情公开后一同出席友人婚礼

2013年12月17日11:26  bnt新闻
元斌、李娜英(资料图) 元斌、李娜英(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视觉情侣元斌李娜英近日一同出席了朋友婚礼的消息被传出,引起人们的热议。

  据演艺圈相关人士透露,元斌和李娜英于15日双双出席了在首尔某地举行的朋友的婚礼,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这也是二人自7月承认恋情后首次一同出现在公众的场合。

  同属一个经纪公司的二人因所属社一同工作了很久的职员结婚而参加了婚礼,一同参加婚礼的其他客人们看到不轻易出现在公开场合的二人也很吃惊。

  此外,元斌和李娜英于7月承认恋爱事实,成为演艺圈最强视觉情侣。目前二人除了广告之外没有其他作品活动,因此也令粉丝们更加充满期待。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