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媞曾给肖钦1200万开店 产子后分手(图)

2013年12月24日12:02  当代生活报
邹凯、杨威、杨云、罗雪娟等27位文体明星被骗5500万元 邹凯、杨威、杨云、罗雪娟等27位文体明星被骗5500万元

  本报讯 6月26日,一则消息震惊体坛:邹凯、杨威、杨云、罗雪娟、王丽坤[微博]等27位文体明星被骗合计达5500余万元及港币228万元,犯罪嫌疑人王媞和朱双双假称能够买到低价房和车以此诱骗了这些文体明星的巨额钱财。众多奥运冠军和影视明星集体被骗,且数额如此巨大,引起了外界强烈关注。犯罪嫌疑人王媞是前实德队队员王圣的前妻,不过两人早已离婚。26日,这两位犯罪嫌疑人已在北京受审。

  27名文体明星被骗5500万

  26日上午,被控涉嫌诈骗罪的王媞和朱双双在法院受审,据检方指控,王媞伙同朱双双于2007年至2011年1月间,编造虚假身份,虚构能买到低价商品房,在北京市星河湾、公园大道等小区租赁多套房屋冒充待售房屋,骗取奥运冠军罗雪娟、邹凯等27人购房款5500余万元、港币228万元,因无法交付房产,退还部分诈骗款,最终给购房人造成损失共计3400余万元、港币200余万元。另外王媞还于2010年9月至2011年1月间,编造能低价购买轿车的事实,骗取梁露生等6人车款共计300余万元。

  受骗的27位受害者,全部都是文体明星,其中有邹凯、杨威、杨云、罗雪娟和影视界名人王丽坤等。另外,犯罪嫌疑人王媞在庭上还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所骗的钱中,700万至800万元被挥霍掉了,有1000万元至1200万元给了北京奥运鞍马冠军肖钦。”当公诉人问:“你为什么要将钱给肖钦?”王媞回答:“肖钦说要开4S店,所以我就给他了。 ”另外,王媞还透露,买房的人都是朱双双介绍给她的。

  嫌犯曾为肖钦未婚妻

  一个犯罪嫌疑人把骗来的钱给了奥运冠军肖钦,引发众人关注,这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据透露,2009年的全运会体操决赛中,肖钦在夺得鞍马项目的金牌后,心情大好的他在赛后的采访中向众多媒体证实了自己不久将结婚摆酒的消息,然而后来却没了下文。知情人透露,肖钦当时的确是准备结婚,彼时的未婚妻正是26日被推上被告席的王媞。

  关于王媞,除了前实德国脚王圣前妻这一身份能够确定,更多未经证实的惊人爆料来自网络。网上多个匿名帖称王媞在与王圣离婚后认识了肖钦,其假冒高官亲属,骗得众多奥运冠军购房款数千万,还有爆料人称王媞于2010年中旬产下一子,后与肖钦分手。 (曾啸)

  邹凯母亲:没想到会被骗

  2010年,邹凯的母亲朱世群到北京长期照顾儿子。“当时就想要在北京长住,所以考虑买房子。”昨日谈到此事,朱世群很生气,坦言完全没有想到会被骗。

  “当时她(王媞)来找到我们,说她家里很有背景,而且条条款款说得有板有眼的。加上她和肖钦的那层关系,肖钦又是邹凯在国家队的队友,怎么会过多去怀疑呢?”朱世群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朱世群没有透露被骗的具体金额,只是表示他们家被骗的钱应该是受害者中比较少的。

  据了解,被骗的钱追回来的可能性非常小。再过一个月就是伦敦奥运会了,朱世群现在只希望外界不要过多炒作这件事,“希望这事不会影响到邹凯他们备战伦敦奥运会。”

  没有入选伦敦奥运会阵容,肖钦现在仍在国家体操队训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