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因挺同志被黑得性病 怒喊告到底

2013年12月24日04: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微博](阿妹)前晚为力挺追求婚姻平权等多元成家方案的的同志族群,举办演唱会吸引2万人,不料当天就遭网友恶意攻击,以“曾染性病”、“原住民不爱卫生”等字句羞辱她,还轰同性恋是被邪灵附体,经纪人陈镇川震怒、扬言告到底,粉丝怀疑该网友是反同志的教会人士,而梁文音[微博]近日谈到多元成家,指出同性恋朋友需要被神恢复,“恢复”2字被解读为歧视同志,引发炮轰,她昨澄清用语被误解,强调爱身边同志朋友。

  阿妹前晚免费在华山开唱,吸引2万人热情捧场,没想到署名“谢德卿”的网友,上周五起就在阿妹粉丝架设的脸书专页上留言:“曾经在skype上一个台湾女生说张惠妹染过性病,我说你怎么知道,她说有同学在当护士给她讲的,我说性病不一定是淫乱引起的啊,有可能是不注意卫生,她说山地原住民本来就不爱卫生…。”

  经纪人怒斥太过分

  前天晚上再度留言:“张惠妹本来就淫乱,曾经感染性病,被医院护士在外广为传播。她挺同性恋,应是情理之中。同性恋是被邪灵附体,应到教会请牧师祷告方能驱除邪灵。”引发妹迷炮轰。

  阿妹经纪人陈镇川昨得知此事后怒斥:“太过分了!看到非常难过,但我不会让阿妹这样被羞辱,不会让原住民被这样羞辱,乱说话的人要负责!我们一定会找律师,用最严厉的态度处理。”昨晚相关留言已被删除。

  此外,梁文音日前接受《基督日报》专访,谈到多元成家议题,她说:“这种东西会使人跌倒,造成很多负面影响。同性恋朋友是需要被神爱、被神恢复的。”其中“恢复”2字被指歧视同志,引发许多同志不满。

  梁文音急辩爱同志

  昨她录中视《Nubia华人星光大道3》坦言很难过,也自我缓颊,“教会用语的恢复,是指神给的支持力量,我没有很明确了解多元成家,但听到很多对立和批评的声音,我不希望和谐关系被破坏,只认定爱很重要这件事”。强调没有表态立场,“毕竟我是基督徒,但我也爱身边的同志朋友们,不想多说多错”。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