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疾病缠身不忘慈善救自闭症儿童

2013年12月31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连杰 李连杰
可怜儿童照片 可怜儿童照片

  新浪娱乐讯 此前,李连杰和文章联袂在网上开通了名为"无明问无名"的账户,为慈善呼吁奔走,目前为100万募款奋斗。

  据了解,李连杰在某大型公益活动上自曝几年前就患上了甲状腺疾病,需要长期服用激素类药物。这也导致了他心脏出现问题,就连普通运动都无法进行。这不禁让粉丝们感叹:原来英雄也是普通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连杰表示:是人就会生病,但是即使这样,我依然是快乐的。对于我来说,现在重要的是拿出我们的每一分力量投身在慈善中,关爱自闭症儿童。我们的每一点一滴的关怀,都是对他们巨大的帮助。

  昨晚,记者进入李连杰的网上日志,深深的感受到李连杰在公益慈善事业方面的努力。在日志中,李连杰连续发布了几组照片和有声图片,呼唤网友粉丝速速加入进来连喊三声“过来吧!”“江湖情,兄弟义,朋友们,呆这儿没问题,来壹基金,自闭症的儿童等您帮忙。过来吧!过来吧!过来吧!”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