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阵:汤唯被骗网友吐槽女神太单纯

2014年01月12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女神,小编该夸你清纯呢还是要感叹你智商捉急呢?

  【女神是纯还是蠢?】汤唯在上海遭遇电信诈骗,被骗走约21万余元人民币。新浪娱乐联系到汤唯方面,汤唯工作人员范小姐承认汤唯被骗一事,称事情已交由警方处理,暂时不便透露详情。她表示汤唯目前心情平静,也提醒大家,年底了,注意防范各种骗局。 随后有网友博客列举各类明星被骗案例,提醒大家如何防范被骗,亦有网友评论:“原来汤唯是这么单纯的女神吶!”

我真的不想再交几百万(韩磊的歌声响起……)

  【老谋子决定认罚】面对748万余元的巨额超生罚款,张艺谋会不会不认罚备受关注。昨日晚,张艺谋新片《归来》剧组方面人士向媒体透露,张艺谋和陈婷夫妇已决定接受无锡滨湖区计生局748万余元的罚款,不向无锡滨湖区计生局申请行政复议或诉讼。看来老谋子想让此事尽早翻篇儿,自己好专心做手头上的事儿,比如拿电影上个头条啥的……

型男相爱了,女汉子怎么办!

  【贵圈真是太乱了!】英国男孩团体“Blue”成员李莱恩(Lee Ryan)昨惊爆与团友“断背情”,他在实境节目《名人老大哥》自白:“曾和男人在一起。”媒体直指他的同志恋人就是已出柜的团友唐肯,李莱恩坦承:“我超爱他,我们‘爱做’疯狂的事。”暗指曾有肉体关系。唐肯5年前公开双性恋性向,去年改口是男同志,李莱恩不讳言说:“我曾和他玩(2男1女)3P。”

看着架势真是不推倒一个不罢休啊。

  【方催之战未停歇】最近微博掀起一股“掐架风”,你质疑我我质疑你,你骂我我骂回你,好几拨人为此乐此不疲,其中,方舟子和崔永元已经仿佛脱轨般地骂了很久。11日,方舟子发微博质疑崔永元基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是做慈善的,为什么以《口述历史》为主要项目的崔永元基金会能挂靠在它下面?口述历史也是慈善?根据崔永元公益基金管理规则,可提取使用支出额的10%作为管理和行政费用,那就是2000万元。我突然对崔永元的‘正常收入’很感兴趣。”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