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巴黎看秀 与苏菲玛索喜相逢(图)

2014年01月23日08:46  新浪娱乐 微博
章子怡获Giorgio Armani亲自迎接,备受重视。 章子怡获Giorgio Armani亲自迎接,备受重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近期事业爱情两得意的章子怡[微博],应邀出席于巴黎举行的Giorgio Armani Prive 2014春夏高级订造服时装秀,同场还有法国女星苏菲玛索,两人合照并十分高兴地交谈,中法女神都有不同韵味。与品牌合作无间的章子怡,还获Giorgio Armani及其侄女Roberta Armani分别亲自迎接以及合照,深得大师宠爱。她还被特别安排坐在第一排,还有四、五位保安为她挡架;记者想要上前访问章子怡对《一代宗师》获奥斯卡两项提名有何看法,都没有机会访问。(颖颖)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