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剃须造型现身慈善活动 新作品将映

2013年10月13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秦昊 秦昊
秦昊 秦昊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0月10日晚,连续举办了11年的“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隆重揭幕,来自港澳台等多个地区的一线明星纷纷到场助阵。而正在外地赶拍新戏的秦昊,也赴活动现场为慈善事业献出自己一份力。

  当晚的慈善晚宴上,秦昊以一袭黑色狩猎装走上红毯,配合前卫的黑超造型尽显冷峻酷帅。尽管此前多次受邀出席欧洲顶级电影节,但对于今次芭莎慈善的红毯,秦昊似乎尤为看重,当晚一改往日胡须文艺男形象,以少见的“露脸”方式剃须登场。

  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突飞猛进之余,秦昊更加珍惜明星身份为他带来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各类公益慈善事业当中。当晚秦昊还获得了来自主办方特别颁发的“BCF证书”,以表彰其在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的卓越贡献。

  据悉,2014年秦昊在电影电视等多领域全面发力,其主演的《城市恋人》《大漠谣》等近十部影视作品,将在院线与各大卫视与内地观众见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