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已见准岳父母 刘诗诗被曝曾恋明道

2014年01月28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刘诗诗与吴奇隆刘诗诗与吴奇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穿越女神”刘诗诗[微博]出道多年绯闻甚少,去年与“四爷”吴奇隆[微博]相恋轰动两岸。年关将近,小俩口似乎赶进度,交往不到1年,26日吴奇隆以嘉宾身分出席北京的记者会时,便走漏口风说二人已见过双方家长,且农历年会与刘诗诗携手出游。虽然没有闪婚打算,但如果有喜讯会对外公布。

  而将计划成立个人工作室、歌影视三方发展的吴奇隆,是否会签女友做旗下歌手?他笑言是否招纳一事要和老板沟通,但小两口感情生活狠好,看来事业、爱情齐头并进的吴奇隆,似乎春风得意,有越活越年轻的趋势。

  明道新专辑写歌纪念旧爱诗诗?

  近日还有网友爆料刘诗诗曾和演员明道[微博]相恋1年半,而且是在2011年合作《天使的幸福》时擦出火花。去年底,明道上中天专访节目时也透露,专辑《失恋美学》中的歌曲《突然好想爱她》,是自己的恋爱经验,网友也推测是分手后写给刘诗诗的。

  该首歌曲MV找来女星郭雪芙[微博]担任女主角,因戏生情的剧情和两人相恋过程不谋而合,而郭雪芙和刘诗诗两人的外型也有几分神似。

  认识三年多才交往 因吴奇隆拒当“小三”

  众所皆知,刘诗诗和吴奇隆合作了三部戏,认识三年多才在一起,详细原因网友称,因当时刘诗诗已名花有主,且刘诗诗的事业正在攀升中,而吴奇隆不想因为恋情影响事业,更不想落下“小三”等骂名,直到刘诗诗和明道分手后,两人才敢靠近彼此,于是便有了轰动娱乐圈的“吴奇隆夜宿刘诗诗香闺缠绵”的消息,也为两人的甜蜜相恋拉开序幕。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