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李小冉吴奇隆蒋欣等获赞的改编剧主演

2014年01月28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小冉 李小冉
吴奇隆 吴奇隆
蒋欣 蒋欣
刘恺威 刘恺威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电视剧已经蔚然成风,无论是剧情还是选角都会引发热议,而原著书迷和剧迷对最终呈现效果也是褒贬不一。下面就来盘点几部根据热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看看有哪些主演获得了网友认可。

  《来不及说我爱你》李小冉[微博]饰尹静琬

  《来不及说我爱你》改编自匪我思存小说《碧甃沉》,南方闺秀尹静琬自幼接受中西合璧式的教育,性格温婉娴静,骨子里却很独立坚强,她被强烈的、浪漫的爱情所征服,与慕容沣经历了一段轰轰烈烈、刻骨铭心的爱情。李小冉在剧中的演技受到观众和网友认可,无论是荡气回肠的爱情还是感人至深的哭戏,都能牵动观众的心,有人表示“尹静琬真是个让人心疼的角色,中了李小冉的毒,哭戏一点都不做作,特别让人揪心”。

  《步步惊心》吴奇隆[微博]饰胤禛

  《步步惊心》改编自著名作家桐华的同名清穿小说,吴奇隆扮演的四爷性格深沉内敛、深藏不露,不轻易相信和接受别人,一旦接受就会永远放在心里守护,不管是对兄弟还是爱人。吴奇隆的演技经过岁月沉淀,更加挥洒自如,他扮演一代帝王既有杀伐决断、睿智勇敢的一面,也会为情所困,而悲情大结局更是引人泪奔。吴奇隆凭借此剧人气再度高涨,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

  《甄嬛传》蒋欣[微博]饰华妃

  《甄嬛传》中华妃虽然是反派,但她时而霸气时而傲骄的性格,以及那句“贱人就是矫情”,出人意料赢得观众喜爱。就连华妃翻白眼的表情,也能被网友称赞很美。蒋欣认为华妃没有多少心机,跋扈、不高兴都写在脸上,不像皇后城府那么深。同时,华妃也是一个悲剧人物,“她对皇帝用情太深。华妃不是败给了甄嬛,而是败给了爱情”。

  《千山暮雪》刘恺威[微博]饰莫绍谦

  《千山暮雪》同样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说,讲述了商场精英莫绍谦和大学生童雪因世仇而彼此折磨又心生爱慕的感情纠葛。刘恺威扮演的男主角莫绍谦被网友昵称为“莫禽兽”,一面对仇人的女儿童雪百般折磨,一面却又保护着她,暗地里对她呵护备至,端正帅气的外形,完美腹黑男的性格完全符合高富帅定义,而刘恺威也迅速揽获强大人气,被赞为“360度无死角”型男、内心戏十足的“偶像实力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