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曝恋爱趣事 用易拉罐求婚关悦(图)

2014年03月11日18:11  新浪娱乐 微博
佟大为关悦回忆恋爱趣事 佟大为关悦回忆恋爱趣事
现场聊开心往事 现场聊开心往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正在卫视热播,并连续夺得卫视收视首位。剧中饰演的假情侣的佟大为[微博]和关悦[微博]是娱乐圈知名的模范夫妻,近日他们做客访谈节目时,首次曝光恋爱细节,佟大为还透露当年是用易拉罐拉环向关悦求的婚,并分享了结婚七年生活依旧甜似热恋的独门秘籍。

  佟大为戏外靠谱  追关悦用一年多

  正在热播的《我的儿子是奇葩》中,虽然剧中饰演了一个奇葩儿子,但在现实生活中绝对是一个靠谱丈夫。节目中,佟大为透露自己当年对关悦其实是一见钟情,去电影学院时偶然看到远远有一个女孩“像闪电一样出现”,还朝自己张望,感觉特别良好,从此就利用与关悦助教老师的朋友关系,展开了的追求。但没想到关悦最开始对佟大为的感觉是“讨厌”,慢慢接触了一年多才开始对他有好感。坚持追求一年多,主持李艾也认为佟大为勇气可嘉,感叹现在这么有毅力的男生已经不多。

  下定决心要结婚  佟大为邀梁家辉帮忙

  两人交往六年,结婚七年,十几年的感情稳定幸福,在娱乐圈中实属稀有。关悦爆料其实结婚前有一段时间两人也有过矛盾,对这段感情考虑良多。但半年之后,佟大为下定决心要与关悦结婚,还请了一个重量级人物梁家辉当自己的说客。与妻子相濡以沫几十年的梁家辉用自己的婚姻故事打动了关悦,佟大为趁热打铁旁敲侧击,终于挽回了这段恋情,也有了后来两人的幸福婚姻。更难得的是,结婚七年期间,两人没有任何负面消息出现,为娱乐圈的爱情注入了一股正能量。两人也在现场分享了婚姻保险秘籍,就是沟通,将对方做得不对的地方在合适的时机说出来,不互相埋怨,而是互相称赞鼓励,两人就会用积极地心态做得更好。

  求婚戒指用易拉罐 

  佟大为:有一辈子时间来弥补

  两人在现场被问到求婚时刻,佟大为表示并没正式求婚,只在登记前一天说起来求婚的事,佟大为就在沙发前单膝跪地,没有鲜花也没有戒指,用易拉罐拉环就套走了关悦。两人甚至结婚时连婚纱照都没拍,留下诸多遗憾。关悦对这些事倒是不怎么在意,她表示婚后佟大为做得很好,婚前的小遗憾都被婚后的幸福冲淡了。佟大为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没做好就得找机会弥补,我们有一辈子的时间可以消除掉这些遗憾。”两人一个知足,一个用心,让人感叹婚姻幸福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