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受邀出任世界地球日形象大使

2014年04月09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静初 张静初

  新浪娱乐讯 日前,知名演员张静初受国家地理频道之邀请,成为中国大陆地区2014年世界地球日唯一形象大使,且是国家地理频道在国内邀请的首位女性代言人。张静初不仅身体力行号召观众节约资源,还提出“低碳不仅是一 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时尚态度!”的全新理念。相信在她得倡导下会影响到更多的年轻人,为保护地球 付出点滴努力。

  目前,由张静初出演的2014世界地球日宣传片已完成后期制作,宣传片通过轻松愉悦的动画风格倡导低碳环保。据悉,该宣传片将于4月初开始陆续登陆国内 30余家电视台的《寰宇地理》栏目,并于4月1日开始在全国出租车移动屏幕上播出,同时也将从 4月 7日开始同步在国家地理频道(亚洲)平台、福斯国际电视网(亚洲)旗下的卫视电影台、卫视体育台中与国内外观众见面。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