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不羁魅力文艺范:可以任人研判评说

2014年04月09日17:32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陈坤 陈坤
陈坤表情帝 陈坤表情帝

  新快报讯 记者刘嫣报道 近日,陈坤[微博]受邀为某杂志拍摄封面。在此次拍摄中,陈坤首次尝试文艺不羁的中长发造型,并在采访中,展现了他在拥有演员、公益大使、畅销书作家和老板等多重身份下的立体人生。

  作为一个非表现派的浪漫主义者,陈坤的浪漫体现在与人交往的节奏上。对于真正亲近的人,他的话很少,不必多言,你知我知。如果必须说太多,他常常会戛然停止,以一个无礼的姿势转身。即便对待相当喜爱的人,他也极为克制。他的性格深处,有一种沉痛隐伤的气质。

  采访中,陈坤展现了一个格外真实的自己。他将自己比作一具可解剖的尸体,可以任人研判评说,而他的野心,是在剖析自己的同时,用他的观念为世界传播正能量。

  在过去的两年中,陈坤将工作重心放在了由他发起的心灵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上,而今年,在结束两年休息后,陈坤会重新回归电影,目前正在拍摄3D魔幻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此外,陈坤还将会加大在出版界的投入。目前,由他担任出品人的《我们》系列的第一本《我们·逆行》已经正式出版。

  ■链接

  座驾被疯狂少女砸坏

  陈坤自嘲:我那么值得挨砸吗?

  昨日15:43,陈坤在微博留言,表示被女影迷用砖头打爆了他座驾的玻璃:“今天在拍摄现场来了一位小妹妹,20岁出头,背一个双肩包。我经过她时她叫我一声,我对她点头笑一下。到拍完今天的戏时从棚里走出来,她径直走过来,没有笑,问我可以拍照吗。我说等我卸完妆吧。她点点头,之后,我和她合影,之后,她用砖头砸碎了我的车玻璃,因为她说她曾经是我的影迷,现在不支持我了。”

  消息一出后,不少粉丝均对陈坤表示担心,他亦回复道:“没事,放心。看那小姑娘的眼神,挺为她担心的,虽然我也有点儿生气。”之后陈坤搞笑地上载几张自拍照,并自嘲说:“妆后,真的有那么值得挨砸吗?”

  此外,陈坤工作室的官方微博也发文回应事件,表示谢谢各位影迷对陈坤以及影片的关心,并表示由于每天的拍摄量繁重,希望影迷尽量不要在拍摄期间前往剧组探班。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