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央视台长已批假

2014年04月23日14:49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董卿 董卿

  前阵子央视当家花旦董卿因缺席节目录制而引发出走传闻,当事人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只是停薪留职赴美深造。不过有媒体获悉内情——已怀有身孕的董卿此次赴美名为学习,实为幸福待产。

  被曝已有身孕

  在因为缺席节目录制而闹出离职传闻之时,董卿出面否认,并称自己将赴南加州大学做访问学者一年,还表示自己办的只是停薪留职手续。她更谈及求学原因,坦言现在电视媒体竞争激烈,希望可以好好充电,回来后继续发光发热。

  正值巅峰期却选择暂时隐退?虽然董卿和央视双双否认离职传闻,但记者了解到董卿赴美并非只是做访问学者那么简单。据知情人透露,41岁的董卿将升级做母亲,此次出国深造也为海外产子。

  该知情人还透露董卿因个人原因亲自向台长胡占凡请了长假,“去美国生孩子,生完了再回来,差不多一年时间。”媒体随后向央视三套员工刘某(化名)求证该消息,他对于董卿怀孕一事也十分肯定,“她绝对没辞职,就是怀孕休假。”

  董卿加盟央视12年,如今早已成为台柱子,在她离开的这段时间,央视《我要上春晚》跟《直通春晚》将更换主持或者采取新的主持形式。

  低调“姐弟恋”

  董卿曾多次被媒体曝光恋情,最近一段“姐弟恋”对象疑为上海企业家密春雷。两人也多次被拍到一起亲密逛街,甜蜜同居。据资料,男方是上海一家民营大企业的董事长,曾当选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也上过胡润富豪榜,育有一儿一女。

  虽然董卿从未正面回应过媒体曝光的恋情,但有网友爆料表示密春雷对女友十分满意,不仅多次在生意场饭局上跟友人提及,密妈妈更已经对外称董卿是自己儿媳妇。 记者还了解到,虽然即将开启人生另一个幸福阶段,但董卿在休长假的期间也不会完全隐退,“碰到特别重要的节目,还是会出来主持一下,然后一直休假到明年春天。”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