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香港产女 网友争相为女儿起名字

2014年05月06日06:1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孙俪

  5月3日晚,孙俪在香港产下一女并发微博公布这一喜讯。除不少圈内好友表示祝贺外,网友还发挥创意主动帮女宝宝起了各式各样的小名。而对于孙俪早产的传闻,其经纪人郭小姐也首度发声代为澄清。

  孙俪2005年因拍摄《幸福像花儿一样》与邓超结识相恋并于2010年步入婚姻殿堂,收获完美爱情的她在2011年以一部《甄嬛传》登上事业巅峰。如果说拥有优秀的作品、惊艳的演技、居高不下的人气是一个演员成功的标志,那么儿子“等等”的出生对于作为女人的孙俪来讲才是人生圆满的象征。放慢节奏,享受生活成为了近几年孙俪的生活状态,虽然怀孕期间鲜少露面,但是她却经常和网友分享自己的字画作品以及家庭趣事,尤其是之前因儿子的小名“等等”引发的一系列误会让孙俪的宝贝儿子也收获了一众粉丝。而此番小女儿的出生则可以用“一夜爆红”来形容,很多网友刚一得知孙俪产女的消息就开始绞尽脑汁的为小女孩起名,有的朋友留言说:“儿子叫等等,那小女儿是叫‘来了’、‘快点’还是‘停停’好呢?”有的网友则表示因为喜讯来的早,所以建议叫“早早”。至于网友热心讨论的成果能否得到孙俪的采纳这还得听“小主”的安排。

  网络上流传孙俪预产期为6月底,而现在才5月初,所以很多网友在看过报道后揣测孙俪此次为早产,对此孙俪经纪人郭小姐则首度发声代孙俪澄清,她表示:“一切都在合理的产期范围内,母女都很健康,谢谢大家的关心。”而关于孙俪所产下的小公主的具体情况,郭小姐则表示暂时无法透露太多,但是非常感谢各位媒体和网友的关心。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