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孙俪邓超优才计划入港籍可能不会受罚

2014年05月06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孙俪邓超结婚时照片孙俪邓超结婚时照片

  本报讯 孙俪日前在香港生下一女,先被质疑是否避超生而赴港生女,又被质疑在香港“零双非”政策下,凭什么在香港生女?

  邓超曾大方承认老婆会在香港生小孩,可见他们并未遮掩到香港生女一事。据知情人透露,孙俪跟邓超早就已经申请了优才计划入籍香港,因此将不会受到超生重罚。去年9月跟今年1月,有网友就曾爆料称在香港入境处“优秀人才以及内地居民组”见过孙俪邓超夫妇。而在4月的时候,两个人更是被媒体拍到办理“优才”手续的照片。如果两人成功入籍香港属实,还需要在港居住7年,才能成为香港永久居民。小女儿则因为出生在香港自动获得了港人身份。(综 闻)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