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匡怡“入行最大尺度”曝光 未全裸

2014年05月16日00: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匡怡 陈匡怡

  新浪娱乐讯 陈匡怡日前为台视、八大《威廉王子》豁出去,只围一条浴巾就入镜,献出入行以来最大尺度,虽然她拍戏过程做足保护措施,不过只要听见导演一喊卡,依旧忍不住紧张询问服装师:“我曝光了吗?”

  陈匡怡为戏献出入行以来最大尺度,只围一条浴巾上阵,边拨弄微湿秀发边拿着电话说法文,给人无限遐想,也让坤达对戏好害羞,她更羞红脸急忙澄清:“我有穿小可爱和短裤啦!没有一丝不挂喔!”

  陈匡怡现场秀出一口流利法文羡煞一票工作人员,原来她大四时曾赴法国当了半年交换学生,还特地为了这场戏恶补好几天才敢上场,她笑说:“太久没说了,刚好有机会可以练习一下,导演还吓我播出时会上字幕、叫我不要乱讲!”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