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型演员常铠霖否认强奸 警方取证DNA

2014年05月27日17: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收藏本文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立即向北京大兴区警方求证,大兴区警方证实,已介入调查。但常铠霖是否构成强奸罪,还在取证。

  26日晚8时,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电话采访到了常铠霖本人,他向华西都市报记者坚决表示:“诬陷,绝对没有的事!”常铠霖还向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丁女士的指控已经在全国造成了很大的名誉损失,他已请了律师准备向丁女士打名誉官司。

  女子指控:他喝了酒,然后把我带进房间!

  26日,据《法制晚报》报道,北京一女子指称,她25日在大兴区科苑路甲18号一书画院内参加聚会后被特型演员常铠霖强暴并被拍了裸照。

  “刚吃完饭,我去了个卫生间,出来后就被他抱住了。”26日上午,在大兴区仁和医院,28岁的丁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丁女士是北京房山人,从小就喜欢书画,在去年冬天朝阳区观音堂举办的一次书法笔会上,她认识了有相同爱好的常铠霖,“他告诉我自己是特型演员,在很多电影中演过角色,我们互相留了微信号。”在她的心目中,常铠霖50来岁,中等身材,浓眉大眼,书法写得不错,在圈内小有名气。她称和常铠霖偶尔通过微信联系,都是谈论和艺术有关的事。

  一周前,北京天玺书画院的王院长联系上丁女士,希望她和常铠霖能一起在书画院聚个餐,讨论一下书画。“书画同好者一起聚会并不少见。”丁女士说,她没有多想,欣然应允赴约。25日下午4点多,她开车从方庄桥附近接到常铠霖后,一同赶往位于大兴区西红门科苑路甲18号的北京天玺书画院。

  丁女士声称:“从晚上7点多开始,一直到晚上9点多,我们三个人都喝了酒。”“出卫生间门的时候,常铠霖说,自己喝了大概4两,王院长喝的酒量也大约相等。喝酒是在书画院的院子里进行,喝到晚上9点40分左右,他把我带到了紧挨卫生间的一个卧室内。”

  据丁女士回忆,当时自己一直在大喊救命,希望对方赶紧住手,“没有人来救我,整个过程持续了约20分钟。之后,他拿出手机在不停地拍我的裸照。”事发之后,丁女士立即将此事告诉了两个朋友,在他们的建议下,于25日晚10时,她选择了报警。

  警方证实:介入调查,录了口供并验DNA

  根据丁女士的描述,26日上7时30分,北京有媒体记者来到大兴区西红门镇科苑路甲18号的事发现场——北京天玺书画院现场采访。刚一进院,一条大狗就狂吠不已。一名值班人员说,昨晚书画院的王院长确实和朋友在院内喝酒吃饭,但没有听说女子被强暴一事。“院长今天是否过来,我也不清楚。”这名值班工作人员表示。

  据记者报道,丁女士所说的事发现场位于院门口,在一个珠帘垂下的房间内,分别有男女两个各五六平方米的卫生间,紧挨着卫生间的另一间房,是一个十多平方米的卧室,里面有简单的沙发、床铺等物品,看起来比较整洁。丁女士声称:“录完口供后,我带着警察去现场,这里已经被收拾得干干净净的。”丁女士说,当时这间屋子里有一套被褥,还有两个枕头,再去的时候,床上就变成了一套被褥一个枕头,重要证据——自己丢在房间内的内裤也不见了,“怀疑房间被人整理过了”。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北京大兴区警方,大兴区团河派出所有关人士证实:“派出所对丁女土的指控,高度重视。在这里录了口供。两名民警与丁女士和朋友,一起去了大兴区仁和医院,26日晨6时许,医生提取了当事人体内的DNA样本,还对丁女士进行抽血化验。”

  据悉,目前大兴分局刑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常铠霖是否强奸了丁女土,截至昨晚10时,华西都市报记者发稿为止,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报道:

  特型演员常铠霖被指强奸妇女被拘

  特型演员常铠霖涉嫌强暴女性警方介入调查

  “特型演员”常铠霖否认强奸:没证据

  特型演员常铠霖强奸细节:酒后施暴20分

  视频:特型演员常铠霖被指强奸妇女 警方介入

  特型演员常铠霖被指强奸妇女 警方介入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