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左羡慕周迅成家 网友呼唤左嫂现身

2014年07月18日14: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大左旅行照 大左旅行照

  新浪娱乐讯 大左继在西藏短暂现身后,日前又飘忽远赴国外,在微博留文:漂洋过海来看你!引起不少网友猜测其个人感情有了新进展。最近,娱乐圈众女神纷纷宣布结婚,大左对婚姻生活也十分向往,更自曝要努力成家,有粉丝为他加油打气:“到时候直接发女朋友的孕妇照吧!”

  再次远赴国外  行踪不定惹怀疑

  早前,大左的电视剧《绝爱》全国热播,不少观众看到其饰演的林启聪都觉得眼前一亮,更称想虏获如此阳光痴情的富二代,需要上辈子“拯救过银河系”。该剧播完,大左说走就走,再踏旅途。不少网友怀疑其情伤未愈,而当事人却模凌两可表示“只是爱自由”。

  羡慕周迅想成家  疑有神秘女友

  看着圈内越来越多的艺人成家,大左似乎有些“眼红”,日前转发周迅与高圣远的婚礼照称:“羡慕!榜样!努力!”态度相当诚恳,可见想娶女神的欲望强烈。此次启程远赴国外,大左曾意味深长地写下:漂洋过海来看你!不禁让人遐想他的异国行是否为了安抚“神秘女友”,为成家做准备。

  遭大尺度调侃:想看孕妇照

  谢楠、杨幂[微博]、何洁[微博]、张歆艺[微博]等闺蜜都已完婚,难怪大左不堪寂寞,也想要婚姻生活。对此,一众网友积极回应称:“不要羡慕,有一天你也会和你最爱的人在一起。”还有嗅觉灵敏的粉丝称:“我觉得你正在热恋”,更有网友调侃大左:“到时候直接发女朋友的孕妇照吧!”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大左周迅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