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高圣远花海热吻 分享新婚甜蜜

2014年07月23日09: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周迅、高圣远不介意分享新婚的甜蜜。 周迅、高圣远不介意分享新婚的甜蜜。
周迅与丈夫高圣远在花海中深情拥吻。 周迅与丈夫高圣远在花海中深情拥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周迅上星期与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结婚,人前人后毫不介意分享他们新婚一星期的甜蜜。昨天(7月22日),荣升为高太的周迅,在微博上载她与丈夫亲嘴的温馨照片。只见两人置身于一片花海中,来个闭目深情拥吻,两人表现十分甜蜜,用行动分享恩爱。另一张相片则拍下小天使的摆设,立刻引起网友联想到天使代表小孩,好像暗示周迅怀孕了,令双喜临门之说甚嚣尘上。(颖颖) 

文章关键词: 周迅高圣远明星婚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