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约热依扎亲昵自拍 搞笑逗乐粉丝

2014年09月04日13: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唐艺昕晒闺蜜照秀恩爱 唐艺昕晒闺蜜照秀恩爱
唐艺昕热依扎因《甄嬛传》结缘 唐艺昕热依扎因《甄嬛传》结缘

  新浪娱乐讯 日前,当红小花旦唐艺昕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圈中好友热依扎的合照,并配文写道“这么配,不如一起出柜吧……”因共演《甄嬛传》结缘的这对好闺蜜久别重逢分外兴奋,彼时尚是长发飘飘的两位女神如今又不约而同改换了帅气的短发造型,照片上二人亲密搭肩自拍,精致妆容俏丽惊艳,乍看起来还真有那么点儿“夫妻相”。

  这边唐艺昕公开秀恩爱约“出柜”,那边热依扎也是迅速入戏,转发原博并回应“为什么要公开”,句末不忘调皮地配上个生无可恋的“拜拜”表情,两人的默契互动逗笑一众网友。留言中马上分成几派,有“支持派”打趣地赞赏道“那就出柜吧,哈哈,实话讲看起来还是挺养眼的”,后面紧跟众人起哄“两位小主配一脸”,“祺贵人宁贵人在一起”;人数略逊一筹的“反对派”则惊呼“后宫突变,一片沸腾”,纷纷隔空召唤起万岁爷:“皇上!祺贵人宁贵人私奔啦”,“皇上驾崩了,你们就乱来”,另有不少“中立派”边看热闹边调侃道“要不要艾特熹妃娘娘呢”,“两位小主你们这样羋月造么?”‍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唐艺昕热依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