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减肥与食物对抗 鼓励柯震东沉淀

2014年09月18日20: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妍希 陈妍希
陈妍希签名 陈妍希签名
陈妍希与小朋友合影 陈妍希与小朋友合影
陈妍希推广义卖募款 陈妍希推广义卖募款

  新浪娱乐讯 陈妍希18日在台北出席心路基金会的公益活动,献出手绘明信片当作义卖商品,呼吁各界帮助弱势族群。好友柯震东将重返校园,陈妍希表示有传简讯关心,“希望他好好沉淀,能够自己站起来。”

  陈妍希正在大陆拍摄《秦时明月》,为了公益活动返回台湾,但她说这趟回台很赶,没见到好友柯震东,她说有传简讯关心,对于柯震东近日低调回学校当学生,陈妍希直说是很好的决定,“他如果能回到学校沉淀一段时间,再从当中去学习,我觉得是很好的。”她认为,柯震东已很诚心道歉,希望他好好沉淀,能够自己站起来。

  她日前演出《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因圆润的脸蛋,被网友嘲笑是“小笼包”,她卯起来控制饮食,瘦了两公斤,被媒体称赞变瘦,她开心说谢谢。她说,最近在拍戏,对维持身体状态更加严格,还自嘲:“我的人生不停的在和减肥与食物对抗!”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陈妍希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