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发自制视频回忆女儿 反遭网友大喷

2014年11月15日13: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与前夫黄毅清的闹剧依旧没有完结 黄奕与前夫黄毅清的闹剧依旧没有完结
黄毅清与女儿铛铛 黄毅清与女儿铛铛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新浪娱乐讯 自黄奕[微博]黄毅清离婚后,俩人便上演了一场夺女大战,最终女儿的监护权归黄奕。11月4日,黄毅清再次发声为女儿购买了相关金融产品的文件,称放不下女儿并清空之前的微博。11月15日,黄毅清在清微博后再次发博,晒出自制视频,展示了对女儿从出生到现在的喜爱和分离的无奈。不过效果却并不好,遭到网友在回复中大喷:“想女儿去法院申请,在微博上说有什么用?”“又在博同情!”“别整天拿孩子说事。”(新娱)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黄毅清黄奕女儿被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