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时间:李亚鹏退出娱乐圈?来这些地方约吧

2014年11月19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哪里能约李亚鹏? 哪里能约李亚鹏?

  新浪娱乐讯 许多人提到李亚鹏,或许会想到《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杨峥,或许会想到《笑傲江湖》中的令狐冲,或许会想到曾经陪在王菲身边、随时牵着女儿李嫣小手的那个男人,近日,他在出席活动时确认彻底退出娱乐圈,与演员身份“一刀两断”。

  其实这并不是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李亚鹏本人淡出演艺事业已经有一段时间,常常是被拍到以公益慈善、商人的身份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现在的他是嫣然天使基金创办人、COART艺术节文化交流使者,以及书院中国的董事长,当然最重要的一个身份是天后王菲的前夫。只是当他本人亲自确认要“彻底退出娱乐圈”,脱下一个演艺圈的光环和外壳时,大众难免会问:以后我们会在哪里看到李亚鹏?小编无责任YY几种可能,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开发者大会、马云边上

  明星出身的李亚鹏有着演艺圈积累的丰厚资源,再加上从商多年,必然有了一个能在里面如鱼得水的“李亚鹏圈”,在这个圈子里,只要他喜欢,他能做他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和马云发起一项大型线上线下的慈善活动、或者现身各式各样开发者大会;没准哪一天,他就空降你的公司,成为你的老板了呢;

  2、报纸社会版、富商杂志封面

  主动摘除了“演员”的帽子后,李亚鹏现身报刊杂志娱乐版的几率必将大大减少,而他选择投身商海,在所难免的会多次登陆社会版、财经版,以及成为富商杂志封面的常客。比如:《商学院》,《财富》,《新财商》,《中国经济周刊》,《金融》等等,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3、福布斯排行榜

  想象一下李亚鹏从商以后收获巨大成功,财源广进,公司遍布大江南北,然后身价水涨船高,有一天阅读福布斯排行榜的时候,“XXX董事长、主席李亚鹏”没准就映入你的眼帘,想必让人眼红至极。

  4、慈善公益大会

  有着多年嫣然天使基金慈善经历的李亚鹏是一个慈善达人,在慈善领域他也算是一个成功的样板。日后在慈善领域的活动中极有可能看到李亚鹏的身影,没准直接以慈善公益大使形象出现呢。

  5、售楼部

  和众多明星名人一样,“炒楼”必然是李亚鹏从商后拓展自己事业版图的重要一环。居高不下并且有持续上涨势头的房价是资产保值增值的最好法宝,此前李亚鹏已经被媒体曝光在丽江置业,说不定某一天在“售楼部”你就看到他的身影了。

  6、长江商学院

  虽然2013年李亚鹏已经从长江商学院毕业,但是回去参加个校友会,和同学联谊共同拓展事业也是很正常的事。此外,李亚鹏已经主力在商界发展,肯定要不断充实自己,时不时回学校进修一下,或者学习其他课程,修一个双学位都是必要的。入读长江商学院的小伙伴们,说不定哪一天你会发现李亚鹏就坐在你后面听课呢。

  7、招商大会

  李亚鹏曾经创办了春天传媒,虽然几年前他已经宣布退出公司,完全交由亲哥哥打理,但是上阵兄弟兵,为自家的影视公司站站台,吆喝几声,招商引资拉赞助也是举手之劳。

  李亚鹏身为书院中国的董事长,自己公司的项目也在进行之中,以后公司有新项目启动,大项目完工,李亚鹏作为董事长,想必会出席各种剪彩仪式、庆功宴。

  8、家人身边

  李亚鹏和王菲离婚,但是女儿李嫣却是两人割舍不断的红线。之前李亚鹏被拍到和女儿李嫣出国游玩,李嫣的阿拉伯女郎扮相颇为可爱,李亚鹏也大展慈父一面。以后,李亚鹏和王菲一起带着女儿出游的机会也不会没有,每年李嫣的生日会,一家三口肯定也会再度合体。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后也经常被拍到和儿子们愉快玩耍,对于和平离婚的王菲李亚鹏而言,常常见面也不会是难事。王菲前夫始终是李亚鹏一个标签性的身份,离开娱乐圈后,李亚鹏还是会以这样的方式再度出现在娱乐版的。

  (Ianto、京雅)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亚鹏娱乐圈慈善Y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