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orBaby?释小龙自曝杨颖是理想对象

2014年12月13日02: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释小龙与何洁 释小龙与何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释小龙最近参加节目《我是传奇》,与现场来宾玩真心话大冒险时,首度谈起前绯闻女友何洁,他不避讳地称赞对方,“人蛮好的、很可爱,唱歌也好听。”女方近期将复出开演唱会,他除了送上祝福以外,还害羞地说“她会越来越好的!”

  据悉,释小龙几年前和何洁合作《刀客外传》而假戏真做,3年前传出分手,但两人对感情的事始终没有正面回应。他上节目《传奇》时被问,“你知道何洁生小孩的事吗?!”他像是有备而来,除了疯狂称赞女方的好以外,还大方地祝福对方,豁达的态度获得不少网友赞赏。

  除此之外,26岁的释小龙被问,“比较喜欢范冰冰还是Angelababy(杨颖)?”他直率地回应:“现在的理想对象是Angelababy!”他坦言很想结婚,但目前没有交往对象,还渴望地表示:“希望可以遇到想与我共组家庭的女生。”让现场的人都十分惊讶。(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释小龙Angelababy范冰冰何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