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美国买学区房 与女友过起小日子

2014年12月16日14:28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海波现身机场 黄海波现身机场

  信息时报讯 12月5日,结束半年收容教育的黄海波前往美国,其经纪人曾透露,他将继续完成学业,还有传闻称他打算移民并且结婚生子。近日,黄海波被拍到在美国深入简出,住中等住宅,与女友曲栅栅平静地过小日子。

  花178万美元买学区房

  据悉,黄海波居住在美国亚凯迪亚市,位于圣盖博山山脚、洛杉矶市中心东北21公里。不过由于好学区声名在外,亚凯迪亚的房子供不应求。据知情人士透露,黄海波的独栋别墅购买于今年1月,价值17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00余万元),使用面积约为300平方米(占地约为1000平方米)。照当地房价,黄海波的房子属于中等价位,算不上是豪宅。

  与女友过起小日子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0日,装扮简单的黄海波走出住所,他看起来精神不错,小腹微微凸起,似乎有点发福。随后,他又出现在洗衣房内,而身边站着的穿红色运动服的女子就是此前被曝光的女友曲栅栅。只见黄海波熟练地从曲栅栅手中接过一袋垃圾,走出洗衣房,倒完垃圾后还拎了一桶水回房间,一举一动颇有家庭妇男范儿。

  此外,午饭时间他驾车与曲栅栅到离家一公里外的中式快餐店,与他们同行的还有一位老人,这名老人可能是黄海波的父亲或是准岳父。打包完午饭后,黄海波一行人回到住所,此后一天内便宅在家中,并未出门。

  有消息称,在黄海波被收容的这半年里,他的女友曲栅栅一直不离不弃,两人甚至已经有了结婚的打算。据了解,曲栅栅也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神探狄仁杰》等影视剧,今年32岁,比黄海波小6岁。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黄海波学区房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