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容留他人吸毒案9日开庭审理

2015年01月07日11:4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房祖名 房祖名

  2014年12月22日,北京东城检方通报,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对成龙[微博]之子房祖名[微博]提起公诉。有媒体获悉,东城法院将于1月9日开庭审理此案。

  2014年8月14日,房祖名与柯震东[微博]涉嫌吸毒被抓,警方在房祖名家中搜出100多克大麻。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拘。对此,成龙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件事发生后,我很震惊,震惊之后很羞愧。更让我感觉愧对的,是祖名的妈妈,这件事发生后,他妈妈四个半月没有出过门口、不见人,因为他而惩罚自己。”

  2014年12月23日晚,在京宣传新片《天将雄师》的成龙接受新华社专访,正面回应房祖名涉毒事件。成龙告诉记者,房祖名被拘留后,成龙、林凤娇夫妇并未与儿子见面,而都是通过律师传递消息。据悉,刚刚被拘留,房祖名就通过律师带话给成龙夫妇。“祖名说,‘千万不要让我爸爸妈妈来看我。’”成龙说,他理解儿子不想让父母看到自己在看守所里的样子。在房祖名被抓获后不久,有传言称,房祖名在看守所里享受“特殊待遇”,成龙正在动用一切关系,争取让儿子取保候审,逃避惩罚。“我从来没有为这件事动用过一个关系。”成龙正色道。

  2014年12月25日,《天将雄师》在京举办发布会。当天成龙再次被媒体现场追问儿子房祖名涉毒一事,成龙回应称,他相信法律是公正的,“我其实知道的消息跟你们一样多,我相信法律是公正的。关于房祖名的事情,我前天也接受了新华社的采访,你们自己去看吧,其他小报别相信,相信我讲的话。”据悉,成龙曾透露通过律师口中得知儿子在狱中的生活,“他都自己洗内裤”。

  综合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成龙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