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自曝男闺蜜都是同性恋 大鹏刘同躺枪

2015年01月07日10: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柳岩 柳岩
大鹏 大鹏
刘同 刘同

  新浪娱乐讯 日前,柳岩加盟某节目,节目中的她言辞激烈,被网友戏称为最爱辩论的女神。虽然此次柳岩在造型上相对保守,但在言语上却依旧大胆出位。在“异性闺蜜是不是谎言”的辩题上,作为“是谎言”这一支持方的柳岩更是“以身试法”,声称:“身边的男闺蜜都不是直的”。此言一出引起网友猜测:难道大鹏、刘同都是弯的?

  大鹏与柳岩最初的结识缘起一网络剧。自此以后两人似乎都有了一种默契:只有是一方有需要,另一方定会出台力挺。在一次通告上大鹏毫不避讳地表达对柳岩的感情:“感谢生命中出现这样一个女人”。而作为柳岩的另一位好友,刘同多次在媒体面前提到柳岩的故事,可见两人平时无话不谈;而柳岩也常出现在刘同的新书发布会上,为好友站台呐喊,两人闺蜜之情铁证如山。

  此番柳岩放话“身边闺蜜无直男”,算是令这两位好友躺枪。大鹏曾在其自制剧中多次上演“基情”戏码,令人想入非非,此次柳岩的言论更令许多网友怀疑已经成家的大鹏是靠“形式婚姻”打掩护。而刘同之前便因三十而立未结婚、无异性绯闻而被网友怀疑并非直男。(tg/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柳岩大鹏刘同同性恋闺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