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行走的力量回顾展 董洁行走寻找出路

2015年01月07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OPEN·开 行走的力量影像回顾展”在北京今日美术馆开幕,项目发起人陈坤[微博],以及他的小伙伴董洁、尚雯婕[微博]、田原等出席了活动,并在开幕沙龙中分享心得。参与行走的摄影师尹超[微博]大赞陈坤是团队里的国王,充当了活宝和父亲的角色。2013年参与行走的董洁则坦言本想靠行走寻找人生出路,但走了之后却对人生有了全新的体会。

  接力三里屯再开展

  陈坤获赞是团队的国王

  去年12月,“行走的力量”在三里屯举办影像展,不仅展出了64幅四年行走的精选图片,还展出了志愿者的装备和行走中的纪念物品,两天时间吸引了近4000人参观体验。

  半个月后,“行走的力量”再办回顾展,此次的展品纯粹由影像构成,展品多达200多幅,完整呈现了陈坤和他的志愿者们四年的行走故事。

  摄影师尹超曾经和陈坤的团队一起行走,他大赞陈坤在行走中是整个团队的国王:“他是活宝的角色,也是父亲的角色,走在最前面,休息的时候就在草地上给我们讲笑话,男人不就是这样吗”。

  尚雯婕作为助阵嘉宾参与了摄影展开幕活动。尚雯婕和陈坤相识于2011年的一次商业活动。陈坤眼中的尚雯婕是一个很率性的人,“我喜欢和有才华、率性的人做朋友。雯婕是我很尊敬的妹妹”,陈坤也现场向尚雯婕发出了加入“行走的力量”的邀请。

  董洁靠行走找寻人生出路

  陈坤眼中的董洁很要强

  从《金粉世家》开始,陈坤和董洁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董洁也一直很支持陈坤“行走的力量”计划,不仅出席了当天的开幕活动,还曾参与了2013年的“行·静 喜马拉雅”之行。陈坤表示,私下经常会和董洁见面聊天,虽然不会去回忆《金粉世家》,但还是会互相关怀对方的近况,“生活中人与人的关系是需要经常问候的,在生命大环境中,互相携手往前面走”。

  在2013年的那次行走中,董洁因为膝伤只能遗憾半途撤退。陈坤眼中的董洁是一个要强的姑娘:“从我认识她到现在,我脑子里面的公式就是董洁=很强,固执,对自己选择的事情非常绝对”,当时陈坤劝董洁放弃行走,但要强的董洁却还想坚持。陈坤只能出了杀手锏,“我说你不能给我添麻烦,你再走我就要背你了”,董洁才同意放弃,约定下次再走。

  董洁坦言,当年之所以加入行走的力量,是想寻找人生的一种出路,但走了之后,却对人生有了全新的理解:“我发现脚下踩的每一步就是你的人生,我的目的性没那么强了。那只是你跟你自己对话,跟自然对话的一个过程。人生的道路无处不在,其实没有什么出路,一直往下走”。

  据悉,“OPEN·开 行走的力量影像回顾展”将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办为期一周的展览,免费对公众开放。

  (京雅/文 王远宏/图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陈坤董洁行走的力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