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刘雪华决定觅新欢 3年前丈夫坠楼身亡

2015年01月07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雪华与邓育昆(资料图) 刘雪华与邓育昆(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雪华的编剧丈夫邓育昆3年前在上海坠楼身亡,她靠拍戏和3只贵宾狗度过丧偶之痛。2015年一开始,爱情至上的她决定迎接新感情,称遇到合适的可以再婚。55岁的她,表示对象年纪可比她大10岁,但抗拒姐弟恋,“因为我有恋父情结啊。”

  刘雪华表示,邓育昆离世后,从没入过她的梦,她也从没回台湾祭拜他,因为她认为人走了就没了,人在的时候最重要。邓育昆坠楼后,警方判定是意外,她向台湾保险公司提出理赔,保险公司却要她举证,百般刁难,她把受益人改成邓和前妻生的儿子邓天星后,便把案子搁着。3年后,终于获赔300万,邓天星很感谢她这个后妈。

  学会独立仍想有人陪

  刘雪华坦言个性很依赖人,以前被邓育昆极度呵护,成了生活白痴。现在邓育昆走了,她才变得独立,还学会了记帐。不过刘雪华还是希望有感情伴侣,“伴不是找来的,要靠缘分。”表示心灵伴侣很难找,她不应酬、不宣传,生活圈非常小。

  她的红贵宾狗妈妈VIVIAN,是邓育昆送她的礼物,VIVIAN后来生了1公1母。邓离开后,她强迫自己恢复乐观个性,无论去哪拍戏都带着3只狗,还由专人照料。狗女儿BOBO前两年过世,现在她对VIVIAN和狗儿子DIDI更加呵护,接戏第一先考虑两狗,距离太远都不接。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刘雪华丈夫新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