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婚恋观:邓超秀恩爱王祖蓝跑进婚姻

2015年01月23日11:0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跑男主创 跑男主创

  再看跑男婚恋观的其他新花样,另一人气人物李晨的新恋情扑朔迷离,邓超、王宝强两位从节目开播到结束都被和睦的婚姻“套牢”,儿女双全家庭幸福,王祖蓝也从单身男变身“人夫”,下个月情人节就要在迪士尼城堡举行梦幻婚礼了。“跑男”跑得红红火火这几个月,不光为大伙带去了欢笑,也看到了各式男生婚恋观。

  邓超

  老大领跑,一家四口

  身为老大的邓超,一直起着好男人模范带头作用。昨日中午还秀出了新打造的菜式,嘚瑟着发微博称“服吗?”而孙俪娘娘在微博回复老公:“赶快吃!吃完回家带孩子!去个餐厅花怎么长时间!命令你马上给我滚回来。”———这就是邓超的日常,老婆孩子热炕头,一家四口嬉笑打闹的场面比比皆是。孩子们生活在这么逗比的粑粑的怀抱里,该是多么欢乐的童年。

  王宝强

  人生赢家,儿女双全

  人生赢家王宝强,从社会低层努力打拼,终成独树一帜的性格演员,还抱得美人归。在一次节目上,王宝强见到了播音主持专业的女学生马蓉,一见钟情但未敢表白,随后展开了循序渐进的恋情,最终王宝强的善良朴实打动了马蓉。事业高峰期,王宝强与马蓉低调结婚,直到戛纳电影节,王宝强当众舌吻爱妻,并下跪秀忠心,外媒也不吝镁光灯,闪得马蓉无比开心。

  王宝强也是儿女双全,虽然鲜有晒照秀亲子,但他曾在微博表示要做个好爸爸:“当一个好爸爸,一定要多陪孩子。孩子的成长是需要爸爸来教育,爸爸有责任带孩子。”

  郑恺

  百度热搜,“郑恺出柜”

  没有恋情,就会被怀疑贪恋同性取向不直,“郑恺出柜”就是百度热搜高频词之一。虽然与Angelababy在“跑男”里玩儿了一次心惊肉跳亲嘴嘴,但毕竟Baby是兄弟的,自己还得继续寻寻觅觅找女友,好早日让花痴的粉丝死了心。

  郑恺曾经的绯闻女友是主持人孙骁骁。2011年,孙骁骁因拍摄电视剧《我的青春在延安》与郑恺相识并传绯闻,此后恋情升温。但最终孙骁骁花落另一位主持人李响之时,郑恺在微博称:“我有孤独症,我就喜欢一个人,待着!外向的孤独患者有何不可……”如今,郑恺与孙骁骁的甜蜜互动微博,还留在郑恺的页面里。

  李晨

  口味专一,唯爱锥子

  李晨的锥子脸女友单用一只手数,已经是数不完了,其实李晨一直都是个“专一”的男人,这里指口味专一,据网友总结,能入李晨心房的女生无外乎锥子脸配大胸。

  从奠定李晨锥子口味的李小璐[微博],到嗔怪李晨批发石头送美女的迪丽娜尔,再到分分合合的张馨予[微博],以及如今扑朔迷离的范冰冰[微博],无论是后天加工还是先天生成,木有都如出一辙,脸盲症病患者大概会把她们当做同一个人。李晨的眼睛或许是添加了自动识别技术,精准定位下巴和胸脯,他将基本可以将同戏锥子脸美女一网打尽。

  能跟李晨交往的女生应该是能经常感受到李晨式的浪漫,比如说今年他就跟范冰冰在圣诞平安夜同时发微博,感谢一个不明不白的心爱对象。随后两人前后脚出现在了时装周上,李晨发微博称“约架成功”。虽然前科情史很丰富、虽然“一块石头泡仨妞”,但眼前的桃花依旧朵朵绽放,前赴后继涌向情种的怀抱!

  王祖蓝

  跑前单身,跑完完婚

  祖蓝将在今年的2月14日情人节迎娶爱妻李亚男。去年年底的T V B“万千星辉贺台庆”上,1.61米的王祖蓝与29岁1.8米的女友李亚男终于结束5年的“长短脚之恋”,求婚成功,准备走入婚姻。同为基督徒的两人相识于2005年的教会活动,因信仰相同很快走在一起,然而女方家长觉得他们年纪还小,事业未成熟,于是李亚男决定分开,直至去年年中,王祖蓝由重新追求李亚男,最终复合。

  知难而上矢志不渝,虽然表面鬼马,但内心细腻专一,这给王祖蓝加了不少分。王祖蓝在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上献唱了专为李亚男写的定情歌《跌落凡间的天使》,他曾经说,希望李亚男是他最后一个女友。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王祖蓝王宝强李晨邓超跑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