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默服刑期满释放 媒体扑空未见其人

2015年01月29日17:38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雷 夜线报道组)今天凌晨,数家媒体在看守所门前苦等张默获释未果。今天上午,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目前张默已经办理完出狱手续,离开看守所。

  1月27日,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案一审被判6个月。

  由于张默去年7月29日被羁押,羁押期已满半年。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今天是张默刑满获释的日子。

  记者昨晚10时许一直等候在海淀区看守所南门外,直至今天凌晨1点半,未见张默本人,也未见有私家车驶出看守所或长时间停留在看守所附近等候。

  昨晚10时许,多家媒体记者几十人一直等候在海淀区看守所南门外。据南门外小卖部老板介绍,看守所有南北两个门,北门较小仅能容人通过,车辆通常要走南门。

  截至凌晨1点半,记者未能见到张默本人。其间,除多辆警车进出外,仅一辆满载的私家车驶入看守所,此后该车一直未驶出。

  今天上午10时许,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张默已经办理完出狱手续,离开看守所。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张默看守所媒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