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游学低调回北京 疑为春晚做准备

2015年02月02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随着羊年春晚的临近,央视春晚主持人的人选备受关注。此前外界传言董卿可能因美国游学而首度缺席央视春晚。但是2月1日,有媒体拍到董卿现身北京首都机场,而央视春晚第一次大联排在即,这不免让人揣测董卿此时回京,极有可能是为主持央视春晚做准备。

  董卿历来行事低调,自去年5月赴美国游学后,更是很少抛头露面。昨日中午,有媒体在首都机场到站大厅意外撞见董卿,她一席黑大衣配搭一顶帽子,只身一人,拎着行李箱,低着头行色匆匆地与接站的司机会合后,便快速离开机场驶入市区。

  据悉,董卿本来要游学一年,但由于恰逢假期,已于1月下旬从美国飞回上海。此次她从上海飞抵北京,时间点恰好与即将到来的央视春晚大联排接近,这不免让人揣测,其有可能继续主持春晚。而此前,朱军[微博]、朱迅、尼格买提、毕福剑等都被曝有可能主持羊年春晚,随着联排的日益临近,主持人的最终人选或许将随着央视的官方公布正式揭晓。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春晚董卿央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