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速客Shoot》之时髦"宅女"倪妮搭配篇

2015年02月12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LOOK 1:浪漫印花LOOK 1:浪漫印花

  浪漫印花-开启新年桃花运

  绚丽又张扬的花色在即将到来的15年春季,必定是爱美女性的最佳选择,靠着大面积的明亮色彩既能衬托出好气色,又能博个好彩头招桃花,何乐而不为呢?当然印花不仅仅可以用在裙装上,怕过分张扬的你完全可以选择印花手提包、印花高跟鞋等配件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而你一定要相信的是,只有这些美丽的图案和精致的面料才不会背叛你。

  编辑推荐: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LOOK 2:经典黑白LOOK 2:经典黑白

  经典黑白-舒适百搭走天下

  惬意的午后穿上简约舒适的黑色长裤搭配白色的毛呢外套,就这样窝在床上一整天似乎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当然想要美美出街的你也不用急赤白脸地赶着换衣服,黑白搭配的经典之处就是走遍天下都不怕,拎起手提包、穿上高跟鞋就能马上出街吸睛。当然你要说这么穿没啥出彩的地方,那小编只能奉劝你,在时尚这个圈里,也是要学会走才能跑的。

  编辑推荐: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倪妮《星速客Shoot》宅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