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婆家过新年 不惧寒冷踏雪买雪糕

2015年02月26日10: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伊能静秦昊踏雪 伊能静秦昊踏雪
伊能静秦昊合影 伊能静秦昊合影
伊能静秦昊 伊能静秦昊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伊能静[微博]微博晒出其与未婚夫秦昊[微博]踏雪照片,被眼尖网友指出在秦昊家乡过年。

  前不久,伊能静微博晒出其与未婚夫秦昊踏雪照片,附言踏雪寻雪糕。有眼尖网友指出“这么厚的雪,女神是在沈阳过新年吧?”更有网友证实其谈到的雪糕正是沈阳当地特色雪糕。伊能静陪未婚夫秦昊在沈阳过新年,网友:“求偶遇”。

  据悉,伊能静秦昊婚期将至,伊能静曾多次坦言自己是沈阳媳妇儿,秦昊父母对准儿媳更是疼爱有加,伊能静此次在婆家过春节,可见与秦昊家人关系相当融洽。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秦昊新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